斯哈斯哈

最近两个月打算休息一下,预备役鸽子选手,嗯...如果文的热度不高可能会没有更下去的热情和想法,所以家人们多多点赞,爱你们~喜欢清冷黑发受以及魅惑钓系受

猫咪能有什么坏心思呢 4

管家须X猫咪蛇  猫咪主人伊邪那美(可忽略)猫咪不会变成人

本章含all蛇,须蛇,月蛇,荒蛇

ooc致歉

 

 

 

 

 

每当它不开心的时候,须佐之男都会把它抱在怀里,轻声安慰,虽然每次安慰都会搞出一些乌龙,令猫挺无语的,但八岐大蛇还是很吃他这一套。

 

月读出到客厅看见的就是一只猫球球窝在沙发上,占据着看电视最好的位置。头上仿佛有朵乌云,随时都有下雨的征兆。顿时感到有些头疼,问在厨房做饭的荒

 

“它怎么了,感觉它郁郁寡欢的样子”

 

“刚才去超市,原本打算给它买些小零食小玩具,结果超市这几天在清库存,没买到”

 

荒边炒菜边回应道。月读拿出他江湖骗子的架势,走到八岐大蛇旁边,坐了下来。轻咳道:

 

“咪咪,不要难过了......”

 

谁承想,才刚开了个头,立马受到来着八岐大蛇的抗议。

 

“喵呜! 喵!”(叫谁咪咪啊,江湖骗子走开!)

 

月读无奈摆手,“好好,我走,我走”

 

“叮咚”有人按响门铃。

 

“应该是我刚刚给它叫的同城快递,你去签收一下”

 

荒从厨房传来声音。“叮咚”“叮咚”

 

“来啦”“怎么这么着急,你下一单在催你吗”月读边说着,边打开了门。一抬头看见一只一速满暴高伤害的电光皮卡丘黑着脸的须佐之男,反手就把门合上。

 

须佐之男立马把住门,说道:“它在哪”

 

“弟弟,来拜访不是这么拜的,你看你东西都没拎,空着手来,我也不好挽留你啦,恕不奉陪”月读在门后拼命抵住门,不让须佐之男进来。

 

“谁说我空着手来的”

 

月读往外瞟了一眼,一捆麻绳。怒吼道“你这东西,不如不提”

 

两兄弟就这么隔着门板开始较劲,八岐大蛇听门口有点吵闹,走过来看看发生了什么。一过来就看到某个朝思暮想的身影,立马冲进他的怀里。

 

“喵~喵~”(你怎么找过来的)

 

“喵呜~”(我好想你)

 

听到叫声,须佐之男立马一用力,把月读挤到门后,抱起冲向自己的小猫咪,在旁边安慰起来。

 

月读感觉现在出去的话,自己可能会成为几千瓦的电灯泡,有点刺眼。还是躲在门后吧,避一避弟弟的怒火。

 

荒端菜出来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画面:须佐抱着猫咪在旁边亲亲热热,而自家老师躲在门后面种蘑菇。顿感自己好像幼稚园小班的老师,心力交瘁。

 

“须佐哥哥,你来啦,正好我煮好晚餐,要一起来吃吗”

 

“老师你也是,别在角落种蘑菇啦,快点去洗手吃饭了”

 

叫完两人,荒便继续回厨房端菜了。须佐之男直接抱着八岐大蛇去餐桌上坐下,月读认命的将门口的麻绳拿了进来,扔在门背后。

 

“好了,开饭了。我亲爱的弟弟,你想来点红酒吗”

 

“可以”

 

“喝了我的酒,就不能生我的气哦”

 

“不行”

 

 

最后,月读还是给须佐之男分享了他珍藏的红酒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520双更,看在我这么努力更文份上,可以给出你们的评论和小红心小蓝手吗,期待ing. 彩蛋是晚餐中发生的事情

 


评论

热度(7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