斯哈斯哈

最近两个月打算休息一下,预备役鸽子选手,嗯...如果文的热度不高可能会没有更下去的热情和想法,所以家人们多多点赞,爱你们~喜欢清冷黑发受以及魅惑钓系受

猫咪能有什么坏心思呢 5

管家须X猫咪蛇  猫咪主人伊邪那美(可忽略)猫咪不会变成人

本章含须蛇,黑白晴明,狗崽

ooc致歉

 

 

 

 

 

伊邪那美准备在庄园举办一场化装派对,舞会肯定人越多越热闹,所以她邀请了她的死对头朋友们,欢迎他们携家属前来游玩。

 

八岐大蛇最近经常看须佐之男在庄园里前前后后的进出,为了这场派对,作为总管家的他这几天是最忙碌的,伊邪那美把计划告诉须佐之男后就跑了,留下一个烂摊子交给须佐之男处理。

 

须佐已经好几天没和八岐大蛇贴贴,“等把事情忙完,他一定要和八岐贴几小时不松手

”心里想着,干劲更足了。

 

然而计划赶不上变化,等须佐之男打点好晚上派对的事项,正准备找八岐大蛇贴贴,伊邪那美找到他,并把他拖走了。

 

八岐大蛇在大厅焦灼地踱来踱去,须佐之男被主人叫走过去快四小时了,怎么还不出现。

 

“这是伊邪那美家的猫咪吗,长得真漂亮”

 

突然从门口传来一道温润的男声。八岐回头,发现是一个穿着狩衣的白色长发男子。

 

“你想养的话,我们等会可以去宠物店看看”他身后画着浓妆的黑发男人搭着他的肩说道。

 

“那倒不必了”

 

晴明先一步走进大厅。

 

“真是任性的理由”黑晴明笑着,边说边走进了大厅。

 

“黑晴明大人,没想到您也来化妆派对了”早早来到会场的大天狗看到刚进来的黑晴明,开心地说道。

 

“大天狗,你怎么也来了”

 

“吾是陪妖狐来的,他一听是化妆派对,非要吾带他来,还给吾梳了个大背头,化了妆”

 

说完,还回头看了眼在甜点区拿点心的妖狐,满眼柔情。

 

“嗯,工作的事情上班再说,现在先开心的玩吧”

 

“好的黑晴明大人”

 

谈话结束,俩人各自去找自家伴侣。

 

 

 

 

大家有没有想出现在派对上的痒痒鼠CP,评论区留言,有的话会写到下一篇,想要大家的小红心小蓝手~彩蛋是某位男式神女装~


评论(2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