斯哈斯哈

最近两个月打算休息一下,预备役鸽子选手,嗯...如果文的热度不高可能会没有更下去的热情和想法,所以家人们多多点赞,爱你们~喜欢清冷黑发受以及魅惑钓系受

【须蛇】结婚纪念日上

富二代须X模特兼美妆博主蛇,俩人都当过一段时间演员,是SSR的八岐大蛇。内含:须蛇,少量修帝


 

 

今天是八岐大蛇和须佐之男的结婚纪念日,两人都心照不宣的没在爱人面前提醒,照例交换了早安吻。八岐大蛇带上墨镜,回头给须佐之男一个饱含爱意的飞吻

 

“我先出门啦,神将大人”

 

门口,助理夜刀神已经等候在那了。每次来接老板都听自家老板称呼爱人神将大人,表示你们小情侣玩得可真花。

 

到车上,八岐看到自家下属那神游的表情就知道,他肯定又在脑补什么,但又关他什么事,轻笑道

 

“昨晚有点没睡好,神将大人一直不肯放过我,我先眯一会,到了叫我”

 

至今单身的夜刀神感觉被自家老板秀一脸,化愤怒为力量,提前三十分钟就到影棚楼下。


“嗯~不错比我想的早了二十分钟”

 

停好车的夜刀神走过来“老板,今天的安排是上午在影棚拍摄YYS时代杂志封面,下午去参加青行灯的个人访谈,晚上还有个慈善晚会。档期有点满,您好了直接给我打电话,我接您去下一个地方”

 

“嗯,你去忙你的吧。对了,我在小袖之手专门店定制了一套衣服,你今天有空去帮我拿回来”

 

“好的老板”

 

八岐大蛇来到影棚,今天和他合作的是前同事帝释天,这帝释天也是个事业心超强的人。自己开个公司不说,还时不时出来当个模特导演。想当初八岐大蛇还留在原公司没出来前,帝释天的公司已经已经开到世界500强了,居然还愿意留在那破演艺公司,八岐大蛇还特意问了帝释天为什么。他说是为了给男朋友阿修罗铺路,扩展人脉,当时八岐大蛇还是黄金单身汉,对这种行为嗤之以鼻。

 

现在的八岐大蛇只想赶紧结束一天的工作回去找老公亲热,八岐大蛇舔了舔嘴角,昨晚被抱起来从背后亲让他感觉很兴奋,想到他准备的结婚纪念日礼物,不知道明天能不能起来。

 

拍摄结束,帝释天立马就被他男朋友接走了,八岐大蛇在路边玩着手机等着和夜刀神来接他。八岐大蛇本身的外在形象就很优越,不然也不会被称为黄金单身汉。即使戴着墨镜和口罩,站在路边的八岐大蛇还是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,还有个自称星探的问八岐大蛇有没有兴趣进入娱乐圈,八岐大蛇果断拒绝,好不容易出来了,傻子才想回去过被公司支配的日子。

夜刀神缓缓地开车过来,八岐大蛇拉开车门跨进去,没理会一旁的星探。

 

“夜刀神,你有点慢呀”

 

“老板,没办法呀,现在是下班高峰期,我刚才一路上都在堵车”

 

没理会夜刀神的抱怨,八岐大蛇出神地望着窗外,刚才那个星探打断他的思绪,让他想起了和须佐之男的首次相遇。那时候的八岐大蛇刚进娱乐圈,对演戏的热爱使得他进了这个圈子,结果公司不作为根本没想着给他演戏的机会,借着这张雄雌莫辩的脸,给他接了许多综艺以及商演,拼命压榨着八岐的价值。

 

八岐看着车窗上自己的脸,因为这张脸,他被黑心公司看中,将他拉入深渊;也因为这张脸,他有了为自己争取机会的门槛石。

 

当时,行刑之战这部电影正在广撒网选角,这电影有著名大导演晴明以及高天原公司投资,有这双重BUFF加成,不用想也知道上映后肯定会爆火。八岐大蛇把这部电影的角色都看了一遍,看到对反派的描述就一句:雄雌莫辩,当即就给自己报名。

 

结果也如愿被选上了,出门的时候太开心没注意撞进另一个人的怀里。最开始是闻到雪松的气味,然后听到一道清冷的声音

 

“你没受伤吧”

 

八岐大蛇后知后觉的抬起头,才发现撞进别人的怀里,脸上微微发烫,轻声道“没事”正准备离开被一把抓住手腕

 

“不行,你刚刚那么久才应我,万一我把你撞坏了。你等我一下我和里面说一声,我们去医院”

 

‘这么强势怕不是个富二代吧’八岐大蛇心想。

 

房间里的人听到外面传来动静,打开门

 

“这不是须佐少爷吗”

 

“你来得正好,我刚才不小心把这位先生撞到了,我先带他去医院看看有没有事情,晚点再来和男二对戏”

 

“没事没事,你怀里这位先生就是我们刚选的男二,你们多交流交流,你也不用再过来一趟了”‘还真是个富二代’

 

然后他就开始和须佐之男开始了理不清的缠绵关系,须佐之男还帮八岐大蛇摆脱了前一个黑心公司,转到了他家旗下的高天原娱乐公司,也是在这里,他认识了帝释天。

 

“对了老板”

 

夜刀神正打算和八岐大蛇说在小袖之手专门店,看到须佐之男的事情,但看他这么认真的在想事情,就没有再说了。

 

到了电视台,夜刀神把车停好,递给八岐大蛇一个精致的饭盒

 

“这是你最喜欢的那家私房菜打的,大嫂还真是贴心”

 

八岐大蛇没理会夜刀神的碎碎念,打开饭盒,里面全部是自己喜欢吃的

 

“对了,今晚的慈善晚会取消了,老板我们今天可以提早收工了”

 

“嗯”

 

晚上回到家看到须佐之男和自己拿着一样logo的礼物,八岐大蛇问道

 

“你怎么知道这家店,她们一般不轻易制衣”

 

“我是她们的房东,她们上个月追星跟美妆博主买化妆品把钱花光了,络新妇说给我免费定制衣服来抵”

 

“......”

 

“她们跟一个叫生根发芽的博主买化妆品,真是太疯狂了,买化妆品居然买得都交不起房租,还亲切的叫那博主芽芽”

 

“......有没有种可能,那个博主是你的爱人我”

 

“怎么可能,那博主染了头非主流白毛”

 

“那是假发”

 

“樱粉色眼睛”

 

“那是美瞳”

 

听到自家老婆的解释,须佐之男感觉吾命休矣

 

“......对不起老婆我错了(立马下跪)你需要搓衣板还是键盘,我现在就拿过来”

 

八岐大蛇看他这副生怕自己生气的模样,轻笑道

 

“算了,今天结婚纪念日,就先饶过你”

 

“谢谢老婆大人,既然和解了,那这络新妇她们强推的提升夫妻感情的衣服...”

 

“你还蹬鼻子上脸了”

 

“我立马拿去扔了”

 

“拿过来,我穿”

 

 

 

 

后续内容在彩蛋里,六一就要吃甜甜的糖

 

 


评论

热度(14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